【学党史 悟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成就及其启示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267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624日晚,我院在西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本次党史宣讲邀请校关工委委员李永山教授作为主讲人,20级全体学生和18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夏万军主持。

李永山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产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意义和启示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使得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建党一百年来,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巨大飞跃,日益强盛起来。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学习党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更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地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我素养,促进自身不断发展进步。


(撰稿:胡婧、焦杨梅     摄影:苏阳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