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安徽财经大学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10

第六届安徽财经大学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年6月16日顺利完成。阅卷、统分结束,现公布竞赛成绩等级:本届校内赛共有1596名学生报名参赛,依照规程最终评选特等奖10名、一等奖70名、二等奖201名、三等奖493名以及优秀奖231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安徽财经大学数学竞赛是由教务处(创业学院)举办,由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承办。赛事面向全校本科生的学科竞赛,安徽财经大学校内数学竞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是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推荐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举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

(撰稿:朱存斌;审核:汪凯)


第六届数学竞赛校内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