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党史主题竞赛”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8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院全体学生的党性修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院团委于近日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千校学生云答题)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分为两场,每场100人,以个人为单位,共有10道题,限时10分钟,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题型。答题内容广泛,除了党史的相关内容以外,还涵盖了党组织的相关会议精神、重要理论以及重要事件等等。现场答题氛围浓厚,同学们都认真作答,并在答题过程积累党史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提高自我修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加强了我院全体学生对党的组织建设、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全面了解,同时在我院形成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胡婧   陈雅靓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