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4 浏览次数: 11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日,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敬畏之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陈列馆,从生动的图片和深刻的文字中,学习了先辈们的英勇事迹。随后,在烈士英雄纪念碑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泽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近年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是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为我们党和国家成立和建设开了好局,我们要不忘来时路,从历史和英雄身上汲取力量,奋进在新时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欣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表达了学习先烈,不忘初心,迈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侯振荣总结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传承好红色基因。

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事迹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尊敬。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撰稿:胡婧    陈雅靓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