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儿在2020年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中再获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530

 1223日下午,2020安徽财经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共计94人参赛

 在教工男子组比赛中,我院李斐老师荣获第8名。学生男子组比赛中,我院20级应统专硕王祥和20级经统1李维奕遥遥领先,分别获得男子组第1名、第2名的骄人成绩,我院有5名选手进入前10名,夺得男子组一百名中的21个席位,以总分1344荣获男子组第一我院的女子组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级经统2高芳丽、18统计中外班朱芷清分别夺得第6名、第7名,共有15名同学闯入校前一百名,以799的总分获得女子组第三名最终,我院再次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比赛冲刺时,我院田径队队长18经统2李佳居鞋带松了,脚不能发力,他当机立断脱去鞋子拿在手里,继续冲刺这个小意外没有影响他出色发挥,最终光脚抵达终点,取得了男子组第9名的好成绩。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激发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屡次在校级、省级大型比赛取得佳绩。优异的成绩来之不易,针对本次比赛,我院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组织了数次专业的针对性冬季长跑训练。院领导于赛前对参加训练的学生进行指导,并召开动员会给运动员们鼓劲打气

 2020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比赛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全力营造一个崇尚运动热爱体育、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统数运动健儿们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再创新辉煌。

        


   (撰稿:胡婧 丁悦  摄影:侯海其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