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篮队员参加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413

    1212,我院19级数量经济研究生王璇、19统计1班李佩奥、192班胡悦月代表我校参加2020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篮球比赛。本次女篮联赛我校共选拔12参加,我院入选3人。

据悉,学校从1010开始进行校队选拔,训练过程非常辛苦但她们从未放弃,始终坚持高质量完成每一个动作,不怕累不退缩。经过两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三位同学最终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参加本次联赛的宝贵机会。院队女篮副队长李佩奥在采访中说,经过这次比赛,她们会在以后院女篮的训练中更加注重专业训练,着力把我们院队打造得更加强大,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喜欢篮球的女生关注女篮,并参与到其中

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每年举行一次,其中大学生篮球比赛更是每年都吸引了全省最优秀的球队参赛。我院女篮中,多人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此前的安徽省运动会就曾随队取得优异成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鼓励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促进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9号王璇    10号李佩奥   11号胡悦月)


 (撰稿:胡婧 方宇衡     审核:葛怀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