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589

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贵勇主持了会议。

   学院院长夏万军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指出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之际,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学院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夏万军强调,要以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于学院“十四五”发展全过程,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策略和举措,不断用新发展理论指导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贵勇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谢贵勇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党委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巡视整改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展开热烈讨论。

                                        (撰稿:宋娜   审核:谢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