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490

 9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代表学校党委来我院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丁忠明代表学校党委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校党委在广泛听取意见,统筹考虑学院发展实际和学校干部队伍结构作出慎重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是学院原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讲团结,求和谐,始终坚持以学校事业为重,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着力推进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贺佩宏宣读了任职决定:谢贵勇任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

 院长夏万军代表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对学校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衷心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院发展稳定大局,不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共谋学院的发展蓝图。 

 谢贵勇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到统数学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坚守和传承统数学院60余年来形成的良好传统,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放、创新、和谐”的院训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勤勉务实,维护和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恪守纪律,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撰稿:宋娜    审阅:夏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