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342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弘扬正气、担当作为精神,激励一批在学院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个人。711日学院党委对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先进党支部和个人经各党支部推荐,由79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具体名单如下:

12020年学院“先进党支部学院研究生支部、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中心支部;

22020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杨烨军、庄科俊、张孔生、徐惠、杨鹏辉、徐凤、谢瑞军、崔石、徐庆;

2020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陈旭、李薇、程程、邹晶晶、丁琴、刘文君;

32020年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徐萍、汤龙升、王冲、侯振荣。

 

此次表彰旨在鼓励获奖的党支部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为榜样,牢记宗旨,爱岗敬业,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院各党支部要继续强化典型引领,加大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树标杆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