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485

610日下午,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义主持。

学院领导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就业推进会的相关精神,详细分析了国内外严峻就业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的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今年我院毕业生有393人,截止目前为止我院升学深造已达32.29%,与去年相比创历史新高,但是在就业签约上仍不理想,针对上述问题作出了如下部署: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双一把手”负责制,建立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合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特别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帮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要做好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关心关爱毕业生,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好离校服务工作;四是各系部要加强专业教育,将长远施策和近期施策结合起来,促进就业工作的常规常态化。

毕业班辅导员汇报各班就业、升学深造的情况并对今后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打算,会议还对实习实践、升学深造、毕业生档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切实做好毕业前相关工作,争取圆满完成预期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