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次数: 133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9年12月29日,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金琢主持。
   会上,九位党支部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姚金琢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重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注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建设,并以此为抓手,着力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撰稿:王冲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