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体学习会重温《党章》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12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11月6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主持。

姚金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而确立的行动方略,党的纲领是党的政治主张的集中反映,指引着党的奋斗目标,指明党的前进方向。

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善于把认真学习和勤于思考有机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找准工作方法和着力点。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四个意识”落实在行动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思考谋划,带头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四是各党支部成员要对照党章查找自身不足,高度重视落实不到位,反馈情况不具体、不及时等问题。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该片以姚桓教授讲座的形式,讲述党章的历史沿革和主要内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自创建以来苦难而有辉煌的奋斗历程。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王冲  审核:姚金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