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青春,踏歌远行”——学院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次数: 194

2019年6月6日晚,学院 “追梦青春,踏歌远行”毕业晚会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胡晓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出席晚会

开场的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活跃了气氛,拉开了青春梦启航的序幕。相声《新时代的大学生》幽默又风趣的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心中怀揣梦想,仍初心不改;舞蹈《芳华》重现了那些年那群人的青葱岁月,从懵懵懂懂到成熟理性,但依旧向往自由,渴望翱翔;一首《鹿 be free》带我们走进美声的世界,曲调悠扬、宛如天籁;乐器合奏《Flight of sliver bird》碰撞出激情与青春的火花,令人回味无穷;朗诵《五四青年》让我们感受到热血青年的呐喊,回想起那段激情岁月,始终铭记青春与祖国同在。

晚会中场,学院对在第四十一届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表彰,共有十一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十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八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魏婉琳、宋翔宇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称号同时程刚副校长为九位获得省级品学兼优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祝贺。而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姚金琢进行致辞,姚金琢在致辞中表示今晚我们以简朴而又隆重的方式祝福2019届毕业同学即将扬帆启航踏歌远行,开始新的人生旅程。祝愿你们前景美丽前途美好,前程锦绣

相聚有时勿相忘,一曲《送别》为毕业生送去离别的祝福。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毕业生代表用歌曲串烧《大学四年》展现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对学校的眷恋与祝福,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但师生情、同学情仍存于你我之间。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安财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继续追梦青春,踏歌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