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560

由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发起,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浪潮软件集团、联通高新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竞赛平台支持的“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在9月底拉开了序幕,大赛宗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竞赛带动参赛学校大数据专业的建设,提升参赛学员学习兴趣,提高开设大数据院校的教学水平。为了更好的使参赛学员学习到更多大数据技能,红亚科技免费为本次大赛举办赛前技能培训,服务参赛的师生,真正的做到“以赛促学“让参赛学生学到更多的实战技能。
    11月24日,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师资团队走进了安徽财经大学,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赛前培训—苏皖站”的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达80人,红亚科技还免费为参加培训的师生准备了大数据培训教材,本次培训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

 

2018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了竞赛介绍、竞赛知识点介绍、大数据集群基础环境配置、Hadoop应用、zookeeper应用、Hbase应用、数据仓库应用、数据采集技术实现与应用、数据清洗技术与应用、数据处理技术与应用、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本次培训采用原理+实践的模式,红亚的讲师用生动的方式讲解了本次竞赛中上百个知识点,同时还运用了红亚科技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实训平台,对知识点进行实操讲解,使得学生学习到如何快速运用所学知识,同时还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免费提供了训练平台的账号、教材、授课视频,方便学生后期在学校继续学习。

 

 培训前学生们都对本次培训内容充满了期待,培训中同学们多次对我们的讲师的培训给以热烈掌声,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大数据竞赛,对竞赛充满了好奇。通过这次培训对这次竞赛有了全面的了解,针对本次竞赛采用全自动评分模式也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想早点参加竞赛。除了技能之外,红亚科技讲师也为学生讲解了学习大数据的知识路径,也为很多学生解决了学习中的疑惑,这正是我们红亚科技不断追求的目标,真正的让技术改变教育,让技术赋能教育,我们不忘初衷,我们砥砺前行,我们为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