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任永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669

101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教授应科研处、研究生处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邀请,在统数学院会议室作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体会的专题讲座和“G布朗运动驱动的随机微分方程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张焕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任永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分别从申请人和评议人的角度,针对项目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基础和研究方案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并进行了深入剖析。他用浅显易懂的数学语言,从非线性期望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等前沿主流问题做了精彩的汇报。

任永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前沿,尤其是基金申报的切身体会为广大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与会老师深受启发。

任永系安徽师范大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博导、院长,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倒向随机微分方程、随机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天元基金以及安徽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在内的多项课题的研究,在SCI期刊发表研究论文90余篇,曾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以及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等奖项。

C:\Users\apple\Desktop\20181017_153401.jpg